做你怀中野猫

这里是一只矫情作且文艺的理工科女生,有一些碎碎念和乱七八糟的小情绪想讲给你听。

60秒的拥抱和一起走夜路

阴差阳错,机缘巧合又见到了狗男人

没有实践,没有聊圈子

就是我在画图他在看我画图

然后陪着我熬了一个两点的夜

他把我送到酒店门口

然后抱了我一下,跟我说早点休息

我说好的,拜拜~

然后想转身就走

但突然就很舍不得

回过去抱住他

说狗辣鸡,让我抱一分钟~

狗男人身上今天不只有我喜欢的味道

还有淡淡的烟草味

掺在一块我觉得也还不错

然后默念到了60

转身说拜拜~

今天是和狗男人一起走过夜路的皮卡丘呢~


记于2020年7月9日深夜!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