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怀中野猫

这里是一只矫情作且文艺的理工科女生,有一些碎碎念和乱七八糟的小情绪想讲给你听。

在见不到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当我对所有事情都厌倦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你——


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

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

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今天翻备忘录的时候,

又翻到了《美国往事》里的这段话。


虽然说出来有点害羞,

但看到这段话的第一反应,

我就想到了你。

是的,就是此刻隔着屏幕,

看到这段话的你。


于我而言,

你就是这样宝贵的存在。

我花费的所有努力,

都是为了屏幕那端的你,

幸福和快乐多一些,

孤独和失望少一些。


所以,

请替我们好好地照顾好自己,

并永远相信,

自己值得被全世界喜欢。


今天也很爱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