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怀中野猫

这里是一只矫情作且文艺的理工科女生,有一些碎碎念和乱七八糟的小情绪想讲给你听。

宝藏人儿——是细致周到的w呀~

我不记得我跟w是怎么认识的了

只知道我们约过为数不多的几次实践

大概就是两三次吧

他是隔壁学校的研究生小哥哥

认识他的时候我大二,他研一

今年我们一起毕业

我们都很喜欢皮卡丘

可是我没有他有钱

他有超级多的皮卡丘手办

会跟我一块分享

给我买过大只的皮卡丘和大白

我说好看的工具也给我买过几个

虽然都没有用过

跟我约过很多次饭

两个人一块装逼吃红油锅底

最后吃了几口吃不下去然后去吃了米线

能够包容我所有的矫情

我自己都觉得我在闹可是他也会附和我

说我说的对,有道理

我去他们学校考教资

带我找考场给我买水带我吃他们食堂

邀请我去吃他们学校的玫瑰宴

我过生日没给我准备礼物

然后问我想要啥就带我去挑

今天下午我和他在驼峰街地铁站告别

他要回到他的城市

而我也将要去往别的地方

大概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拿到了他的毕业礼物

是一个喜鹊的胸针

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朋友多么失职啊

什么都没有给他准备

之前说好最后请他吃个饭

结果因为各自档期的原因也没有约成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

自己矫情又凉薄

一直告诉自己要断舍离

但是依然感谢上天

让我遇到那么多温暖的人

我从来没跟圈里人提过w

因为我只愿意说我们是朋友

而不是圈里的任何关系

因为圈子里的关系太容易散了

真的是会被煽情到

那就祝w朋友毕业快乐,光明闪亮!


评论

热度(11)